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20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张鹏、冯旺志、蔡新亭在西平县往建、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西平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ccIjupHb..jpg.jpg

步行察看

hL241xle..jpg.jpg

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早上六点,聂晓光一行以步行和乘坐公交车的形式在新老城区部分路段边走边看,认真察看西平县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和管理精细化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影响城市形象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今年以来,西平县加快实施了城市路网建没,强力推进了桥梁建设、生态水系建设和游园广场建设。随着各重点工程的相继竣工投入使用,县城整体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城市的规范管理和精细化工作也越来越重要。

在西平县螺祖文化苑和人民广场等处,聂晓光与工程建设负责人耐心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管理运行情况。在公交车上察看城市建设情况时,聂晓光与随行的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就城市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同时还要求公交公司等单位要增加公交车的发车班次,科学合理制定运行路线,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

聂晓光要求全县各职能部门要以“四城联创”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占道经营整治,不断健全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精细抓好城市规范管理,真正让民生工程惠及全县人民,更好地展示西平形象。

S2x9aTRL..jpg.jpg

动员会现场

上午8点30分,西平县召开清洁城市美化家园动员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号召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放弃周日休息时间,走上街头,打扫卫生,清洁我们的城市,美化大家共同的家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城市建设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观摩团集中观摩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8月20日下午,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率全市8个县区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观摩团来到西平,在县领导李全喜等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陪同下,对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 西平博雅医院: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加强病房管理,8月18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八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培训,由廉伟护士长主讲《如何做好病房管理工作》。

  • 西平县领导王兴督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8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郑州全人心理研究院专家和县社会工作协会工作人员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