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到柏亭街道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丽蓉)8月11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到西平县柏亭街道督导调研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

Cr6ddsao..jpg.jpg

调研会现场

柏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就8月9日上午召开的“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情况向县领导作了详细汇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红林针对街道实际情况,谈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以往拆迁工作中的做法、存在的问题、总结出的经验以及对未来拆迁工作的设想和打算。

MCC5Wbjb..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前排中)作汇报

V3Y53x9J..jpg.jpg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红林(前排左二)汇报工作情况

副县长赵勇军、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分别对柏亭街道班子成员提出的关于拆迁工作的疑问和困惑予以详细解答。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作了重要讲话。聂书记对柏亭街道在以往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对此次集中征地拆迁工作要高度重视,决不能盲目乐观,要认真研究面临的实际情况,制订恰当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要算好时间节点,充分解决好群众的生活问题。

wZutvGvD..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排中)作重要讲话

聂书记强调:为进一步做好集中征地拆迁工作,一定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确保圆满完成集中征地拆迁工作,为建设文明、富裕、美丽新西平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柏亭街道 督导 调研 项目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