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集聚区建设情况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7月8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一行调研集聚区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聂晓光都认真听取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对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聂晓光指出,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规划建设,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规模框架不断扩大、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 调研 集聚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