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督导检查橡林街道小区规范化建设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吕磊)2017年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书记冒雨深入到驿城区橡林街道督导检查市直单位家属院、小区创文标准化建设。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政法委书记张剑飞、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陪同检查。

tiHgavRp..jpg.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书记一行

QXWKmsRW..jpg.jpg

孙巍峰书记冒雨深入橡林街道督导检察小区规范化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市人社局家属院、市供销社家属院、市农业银行广厦新村、台胞新村小区、公路花园小区、蓝天集团家属院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小区的基本情况、小区创文者愿者活动情况,现场指出各个小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结束后,就进一步推进家属院、小区创文标准化建设工作,孙巍峰强调,一要对所有小区全面清理,对照标准再提高,要把所有小区、家属院全部高标准达标;二要求所有单位同所在社区者愿者一同入户宣传,要拉近居民关系,通过走访宣传让小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三要对一些行动不积极、不配合的市直单位进行约谈,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工作无缝对接,提高创文工作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 督导 检查 小区 规范化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示范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督导组成员还就示范区目前在“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其如何进一步完善进行了指导。

  • 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督导创建工作

    新城区互联网+超市,金篮子超市新城区店、双丰店,卫东区电子时代广场、丹尼斯超市开源路店等,部分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不完善、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督导人员在各区行政服务大厅发现,部分大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较少,没有文明志愿者服务站和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 常英敏督导淇河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准备工作

    8月1日,副市长常英敏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督导验收准备工作。要对标《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办法(试行)》,扎实做好国家林业局专家组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

    8月1日,是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建设第二批专项行动依法集中拆除的第一天,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川汇区、东新区、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两违”建设依法集中拆除工作。

  •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赴西平县调研

    7月30日,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林碧涵组长一行十人赴西平县,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