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庆八一”志愿者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D7fRpmhl..jpg.jpg

王楼社区志愿者们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杨长法家中

SKBB4fSP..jpg.jpg

张楼社区庆“八一”联谊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围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橡林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老军人、军民联谊志愿者活动。

IzZBoIQZ..jpg.jpg

刘庄社区志愿者来到参加中印战争退休老干部家中亲切交流

sQ7O8mmw..jpg.jpg

支队领导和志愿者们座谈

11kNV7MN..jpg.jpg

塘坊社区军属、退伍军人、老党员在观看阅兵仪式

王楼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带着鸡蛋,牛奶、春秋被等礼品首先来到90岁的抗美援朝老军人杨长法家中,给他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分享烟火弥漫的战争经历。随后又来到75岁老复员军人王文化家中送上慰问品,最后志愿者们来到维和英雄罗涛家中送去牛奶、火腿肠、春秋被,表达对罗涛家属的崇高敬意;张楼社区组织开展党员代表、退伍军人联谊会,共同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增进退伍军人、军烈家属生活状况的了解,促进彼此的信任与情谊;刘庄社区志愿者来到参加过中印战争的退休老干部和病卧在床的退伍军人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于祝福;健康路中段社区给辖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敬意;六里庄社区志愿者来到消防支队,给消防官兵送去西瓜、米、面、洗衣液表示慰问;塘坊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家属、退伍军人联谊活动,他们一起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社区主任刘建民详细询问过各位军属和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并给大家发放伞、毛巾等慰问品;橡林社区志愿者一同来到社区军属家中,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民生社区结合社区情况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呼吁人人行动起来,树立绿色发展环保,共创绿色美好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办事处 庆八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举办“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志愿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5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广场举办了“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16年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宣传"双创"工作

    本着“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宗旨。2016年7月15日上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橡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驻马店市地税局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橡林社区流动摊贩多的地方进行共建和谐文明社会的“双创”宣传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创卫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美丽干净的环境,打造美丽橡林,近日,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由分管“双创”工作的领导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分成3个组,深入到辖区建筑工地、企业、庭院、市场和门店等单位对大气污染和创卫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橡林街道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通知书》和《橡林街道创卫工作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