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召开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于游)2017年8月17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在平舆县法院召开,驻马店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蔚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vNjoSJEn..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以 “执行攻坚年”、“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专项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市法院党组部署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有力推动打击拒执罪、网络司法拍卖、涉执信访、执行宣传、终本案件评查、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不少问题。

会议强调,执行工作所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应该是围绕“快办案、办好案”这个根本目标,能否让老百姓满意,让受损的市场关系得到修复,让破裂的社会信用得到重建,办案效果是最终的检验。因此,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要认真贯彻“三升四降”总体要求,即裁判自动履行率、实际执行率、执行标的到位率明显提升,终本率、执行异议、复议和执行监督撤改率、执行申诉率、执行人员违法违纪率明显下降,确保案件质效,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总结今年以来执行工作经验,分析了各县区在实地执行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别情况,商讨对策、对症下药,执行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执行工作各项任务,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认真履行好“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庄严承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全市法院 基本解决 执行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差旅费重新修订 今年8月起执行

    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调整省内出差住宿标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报销往返交通费;领导干部驾驶私家车回家探亲的,报销过路费和油费;交通不便的,可以由公务用车平台派车保障。

  • 驻马店市督导组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督导组刘正一行三人来到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举办交流笔会

    8月15日,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组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书画交流笔会,在驻马店志斌书画古玩城二楼,驻马店市30多位书画名家现场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传递了驻马店市书画家创文的积极性和对传统文化的热情执着。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青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