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举办交流笔会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8月15日,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组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书画交流笔会,在驻马店志斌书画古玩城二楼,驻马店市30多位书画名家现场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传递了驻马店市书画家创文的积极性和对传统文化的热情执着。

JyGYrxYK..jpg.jpg

墨趣轩书法工作室负责人吴书林老师致辞

NEOnYw6c..jpg.jpg

现场书写作品

墨趣轩书法工作室负责人吴书林老师在开场辞中表示,中国书画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它对于提升人的境界,启迪人的智慧具有重要作用。为更好的展示天中书画,此次笔会围绕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主题进行创作,让更多更好的创文作品走进千家万户,为驻马店市的创文工作贡献一些绵薄之力。

iLsxBN00..jpg.jpg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OdRDuWgQ..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30位书画家纷纷献艺,现场书写作品百余幅。其中书画家王国强老师为志斌古玩城书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文作品,天中名画家孔海洲老师现场绘制了一幅“富贵牡丹图”,赵升蔚老师手绘了一幅“春华秋实图”,张长玉老师书写了隶书三幅作品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墨趣轩书画工作室 交流 笔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青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驻马店市3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8月1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河南有22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驻马店有3个项目入围,为爱心参与扶贫助困开启轻松模式。

  •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举行志愿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

    8月14日,金风送爽,彩旗飘飘,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志愿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宣誓大会在中华路大华城购物中心门前隆重举行。

  • 驻马店市7县区开展医养结合试点

    鼓励社会力量针对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开办医养结合机构以及老年康复、老年护理等专业医疗机构。提高综合医院为老年患者服务的能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康复、护理床位占比,鼓励其根据服务需求增设老年养护、临终关怀病床。

  • 驻马店市2项目入围首届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据了解,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我市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 驻马店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三十五证合一

    8月11日下午,全市“三十五证合一”动员暨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对于继续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驻马店雨花斋素食互助餐厅正式开业

    2017年8月10日上午10点,驻马店首家素食互助全免费餐厅雨花斋公益素食餐厅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正式开业.来自全市的数百名爱心公益人士参加了开业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