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督导组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ENmitSfT..jpg.jpg

查看扶贫攻坚档案资料 

tJbtEF7s..jpg.jpg

查看扶贫攻坚档案资料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督导组刘正一行三人来到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管委主任席留成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正一行深入到刘店、陶庄村实地查看两村扶贫攻坚档案资料。随后在陶庄村实地察看了产业扶持基地,并在村委举行了座谈会。

VquR1oIF..jpg.jpg

实地察看产业扶持基地

FFvhpDCp..jpg.jpg

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正一行先是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等有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陶庄村精准扶贫工作规划、措施和工作进度,分析解剖了陶庄村扶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刘正对老王坡管委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通过管委领导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各相关部门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大,扶贫产业发展势头好,政策举措落实细,村容村貌整治好,群众脱贫攻坚的劲头足。并对老王坡管委下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老王坡管委要按照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的要求,继续勤抓细管,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督导组 西平 老王坡管委 调研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