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3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青峰)8月1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河南有22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驻马店有3个项目入围,为爱心参与扶贫助困开启轻松模式。

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采用产品众筹模式,构建起“互联网+脱贫带头人+贫困户”的框架,通过电商众筹平台将特色扶贫农产品及手工艺品销售出去,增加贫困户的收入,让他们有尊严地脱贫、可持续地增收。

目前初赛页面已上线,共有来自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5个项目入围,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驻马店市就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本次大赛是全国红十字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参与脱贫攻坚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红十字会创新人道资源动员方式的一次具体实践。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贫困户脱贫,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在网上能购买到特色质量的农副产品提供了保障,真正的达到了双赢局面,使得人们的幸福指数飙升。

大赛将经过初赛、决赛等多个环节评选出20个优秀团队,并向他们各提供10万元生计金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项目 全国红十字系统 众筹扶贫 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三十五证合一

    8月11日下午,全市“三十五证合一”动员暨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对于继续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驻马店雨花斋素食互助餐厅正式开业

    2017年8月10日上午10点,驻马店首家素食互助全免费餐厅雨花斋公益素食餐厅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正式开业.来自全市的数百名爱心公益人士参加了开业仪式。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美丽环境靠大家 文明使者见行动

    2017年暑假为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净化小区环境,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校团委、政教处组织下,8月11日早上八点,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二十多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在蔡雪涛校长带领下来到开发区翠景花园小区开展义务清扫垃圾和清除小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8月9日,驻马店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 驻马店市微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

    8月10日,驻马店市微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上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

  • 汝州市残联组织参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项目

    为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同时使干部职工劳逸结合,提升素养,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8月14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参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