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差旅费重新修订 今年8月起执行

2017-08-16  来源:驻马店网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差旅费制度有关标准应适时调整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提高差旅费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结合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行〔2016〕109号)文件精神,近日,市财政局把2014年以来制定的《驻马店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及补充规定进行了整合,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补充、完善,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经市政府四届二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印发,自2017年8月1日起执行。

  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调整省内出差住宿标准。省内出差住宿标准中“级别”档次由原来的“厅局级、县处级、其他人员”,标准分别为“400元、330元、300元”,调整为“厅级、其他人员”两个档次,标准分别为“480元、330元”。调整“到驻马店市辖县出差住宿标准”。由“厅级400元、县处级300元、其他人员200元”,调整为“厅级400元、其他人员300元”。新增出差至“郑州市辖区(除上街区)”的住宿标准。厅级480元,其他人员380元。新增旺季出差地住宿标准。省内:4月至5月出差至洛阳市城区的,厅级、其他人员住宿标准分别为720元、500元。省外差旅费住宿淡旺季调整,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执行。新增异地任职领导干部周末回家探亲交通保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报销往返交通费;领导干部驾驶私家车回家探亲的,报销过路费和油费;交通不便的,可以由公务用车平台派车保障。通讯员 王国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差旅费标准 住宿 级别 郑州市辖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督导组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督导组刘正一行三人来到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举办交流笔会

    8月15日,驻马店墨趣轩书画工作室组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书画交流笔会,在驻马店志斌书画古玩城二楼,驻马店市30多位书画名家现场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传递了驻马店市书画家创文的积极性和对传统文化的热情执着。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青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青螺学堂第三期执行力班在驻马店圆满结课

    螺学堂是邓飞、涂猛、郑壹零、大北、贺永强、何雪峰联合众多公益人发起的一个公益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县域公益组织青年执行官,提升四项专业能力;持续支持县域公益组织更富能动和效率的成长,推动县域公益组织专业发展。

  • 驻马店市3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8月1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河南有22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驻马店有3个项目入围,为爱心参与扶贫助困开启轻松模式。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驻马店市“十三五”期间标准化村卫生室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驻马店市启动新一轮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确保到2019年底,达到“一村一室”的标准化建设目标,全市标准化村卫生室覆盖率达到100%。

  • 驻马店市组织基层红会赴濮阳红十字会交流学习

    为学习先进地市红十字会工作经验,提高干部履职能力,2017年8月9日—10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8县2区和市本级红会工作人员22人,赴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濮阳县红十字会,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基层组织建设、常规业务、志愿者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 驻马店市2项目入围首届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据了解,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我市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 驻马店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三十五证合一

    8月11日下午,全市“三十五证合一”动员暨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对于继续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