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微党课巡讲团到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1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靳书静的带领下,市委微型党课巡讲团来到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巡讲团的微型党课。

8o3pKAj9..jpg.jpg

活动现场

来自平舆县委宣传部的郏怡心,遂平二小的刘静,正阳县纪委陈旭,驻马店市委党校李瑞楠,驻马店市畜牧局李洪波,驻马店农商行刘丽娜,市工信委吕海洋,市司法局李虹阳等8名巡讲团成员,紧紧围绕践行“两学一做”,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诠释了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自己的人生信仰,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精彩的授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EaYJlIKq..jpg.jpg

聆听党课

微党课传播大道理,释放大能量,聚起大人心,整场宣讲活动声情并茂,精彩纷呈,让广大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必将以此微型党课的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市直干线公路工作再创新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微党课巡讲团 市公路管理 送党课进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召开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动员会

    8月11日,平舆县质量工作暨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动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驻马店市“十三五”期间标准化村卫生室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驻马店市启动新一轮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确保到2019年底,达到“一村一室”的标准化建设目标,全市标准化村卫生室覆盖率达到100%。

  • 驻马店市组织基层红会赴濮阳红十字会交流学习

    为学习先进地市红十字会工作经验,提高干部履职能力,2017年8月9日—10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8县2区和市本级红会工作人员22人,赴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濮阳县红十字会,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基层组织建设、常规业务、志愿者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 驻马店市2项目入围首届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据了解,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我市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 驻马店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三十五证合一

    8月11日下午,全市“三十五证合一”动员暨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对于继续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驻马店雨花斋素食互助餐厅正式开业

    2017年8月10日上午10点,驻马店首家素食互助全免费餐厅雨花斋公益素食餐厅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正式开业.来自全市的数百名爱心公益人士参加了开业仪式。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美丽环境靠大家 文明使者见行动

    2017年暑假为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净化小区环境,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校团委、政教处组织下,8月11日早上八点,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二十多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在蔡雪涛校长带领下来到开发区翠景花园小区开展义务清扫垃圾和清除小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