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举行志愿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4日,金风送爽,彩旗飘飘,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志愿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宣誓大会在中华路大华城购物中心门前隆重举行。大会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深入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投身到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为推进驻马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有: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遂平县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吕杰,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赵珍,驻马店市遂平县商会顾问陈国明,魏继平,赵书元,董忠良,翟双喜。驻马店市遂平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大华城董事长梁勇,秘书长车军。来自遂平商会的爱心志愿者会员,媒体记者嘉宾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7hJ0pfGr..jpg.jpg

仪式现场

Ea9vimQI..jpg.jpg

遂平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勇讲话

遂平商会志愿者代表、驻马店市大华城董事长、遂平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勇代表遂平商会强调商会引导会员企业单位设立志愿服务站,面向社会开展志愿服务,在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服务大局的重要意义,感谢遂平商会的所有志愿者。

hVlnDco4..jpg.jpg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军做介绍

mgSKM4OY..jpg.jpg

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宣布启动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军向大家介绍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志愿服务站设立情况和服务项目,感谢设立志愿服务站的20位遂平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遂平商会作为志愿服务站项目的主办机构,有责任,有义务,把志愿服务扎根有效做好,取得良好社会效果,让各级领导放心,广大群众满意。驻马店市遂平商会爱克首府阮夏君中医养生馆夏丽君,慎阳路耿毛玲珑茶社耿毛,通达路中国驿酒形象店徐文明,置地大道好莱客家具安东,交通路驻马店口腔医院沈永胜,文明路驻马店市宏盛商行魏献忠,文明路北化州酒店张雪玲,天中山大道天翼商贸有限公司王威,置地大道状元红粥王缇等二十个志愿服务站站长在众人的瞩目下,上台接受主席台各位领导的授牌。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宣布遂平商会志愿服务站项目正式启动。

ckeJaCkF..jpg.jpg

庄严宣誓

志愿者代表、驻马店市遂平商会秘书长车军,东升汽贸有限公司魏东升,慧康健身连锁公司代表王华,驻马店口腔医院院长沈永胜,鸿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东,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仪楠上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在志愿者旗帜背景下庄严宣誓:“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志愿者服务是一个神圣的事业,志愿者行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志愿者精神是文明社会的精神追求。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积极行动,一起努力争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宣誓完毕后,遂平商会驻马店鸿安商贸有限公司等服务站相继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风采展示。

据悉,为了配合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及时出台了志愿服务站项目,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遂平商会会员企业家爱心奉献出自家门店,自备饮水机、电动车充电器、手机充电器、雨伞、打气筒以及医疗急救箱等志愿服务站的配套设施和物品,目前遂平商会有注册志愿者200多名,志愿服务站20个,分别设立在驻马店各主要街道和路口,极大的方便了遇到困难前来求助的市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遂平商会 志愿服务站项目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组织基层红会赴濮阳红十字会交流学习

    为学习先进地市红十字会工作经验,提高干部履职能力,2017年8月9日—10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8县2区和市本级红会工作人员22人,赴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濮阳县红十字会,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基层组织建设、常规业务、志愿者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 驻马店市2项目入围首届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据了解,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我市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 驻马店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三十五证合一

    8月11日下午,全市“三十五证合一”动员暨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对于继续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驻马店雨花斋素食互助餐厅正式开业

    2017年8月10日上午10点,驻马店首家素食互助全免费餐厅雨花斋公益素食餐厅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正式开业.来自全市的数百名爱心公益人士参加了开业仪式。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美丽环境靠大家 文明使者见行动

    2017年暑假为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净化小区环境,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校团委、政教处组织下,8月11日早上八点,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二十多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在蔡雪涛校长带领下来到开发区翠景花园小区开展义务清扫垃圾和清除小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开通铜山景区“旅游直通车”

    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铜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全市各县区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铜山风景区广场举行。

  • 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8月9日,驻马店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