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西平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樊龙飞)8月13日,西平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省会郑州领秀服饰产业园隆重召开。

IyAOUUpm..jpg.jpg

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及领秀、逸阳、娅丽达、若宇、渡森等知名服饰品牌大咖汇聚,为西平服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平县服装产业发展宣传片《尚美西平•智领未来》。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介绍了西平县情和近年来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诚邀各位服装界大咖到西平县投资兴业。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企业家逐一发言,他们畅谈了近年来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境,西平县服装产业发展的优势,如何在新形势下,把握机遇,稳中求进。

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西平的传统优势产业,是支撑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服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具备无可复制、无与伦比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产业转移机遇,具有十分良好的发展前景,相信西平服装产业的发展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qwuvUcuw..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座谈会上讲话时指出,西平县将进一步加压增责,努力加强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奠定基础;以企业为主体加大招商力度,注重引进先进设备、先进工艺、先进技术,注重发挥县域优势,吸引企业来投资;积极争取服装商贸中心项目落户西平。同时送给有意投资西平的企业老总十句话进行总结:你建厂,我送地;你用厂,我来建;你生产,我免税;你用人,我保证;你有事,我帮你;你担忧,我解难;你谋划,我实施;你缺钱,我融资;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立宏图 ,必大展,为品牌服装企业到西平发展保驾护航!

聂晓光诚挚的发言,引来了企业老总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听取大家座谈发言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西平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西平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现在正是企业家们进驻园区投资兴业的最好时机。希望西平县把出台的惠企政策措施研究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将政策转化为企业实实在在的利好;深入细致地做好帮扶企业的各项工作,对重点产业和企业实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为企业送政策、办好事、解难题;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税收、融资、技改、外贸出口、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应对措施,助推企业发展。

李国胜强调:政府和企业之间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共同努力,把西平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打造成为全省及至中原地区最重要的最大的最先进的服装生产基地,进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充分竞争力的智能服装加工厂,为实现西平崛起、天中崛起、中原腾飞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西平服装产业发展 郑州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招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

    8月13日,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全部结束。据了解,在河南省高招集中录取期间,共接收省内外2400多所普通高校在河南省招生,经过7个录取批次、5次征集志愿,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

  • 河南开启技能人才国际化培养新模式

    近年来,河南省已有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漯河技师学院等多所院校与加拿大、德国等国家,自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阶段将引入德国职业教育考核鉴定标准,在河南省设立IHK考试鉴定(河南)中心,承担考核、评价、鉴定职能。

  • 河南省直26个机关单位公开遴选175名公务员

    今年,省直26个机关(单位)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其中包括省纪委、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单位,8月21日开始网上报名。

  • 9月起河南执行新版国家药品目录 36种谈判药品纳入乙类范围

    8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9月1日起,我省全面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该目录所列药品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其中包括36种谈判药品。

  • 河南省直26家单位遴选175名公务员 8月21日起报名

    8月1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省直26个机关(单位)计划公开遴选175名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8月21日开始网上报名。

  • 深学苦练提素质 汝州市公路局积极参与全省“平安交通杯”知识竞赛

    为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与运用,提高全员安全素质,近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积极参与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的“平安交通杯”交通运输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12日上午,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举行开业仪式,百十余车主到场祝贺,开业当天交车十辆。

  • 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组年会在汴召开

    为提高儿童心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加强本专业学术交流与发展,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术会议暨河南省小儿心血管学组年会于8月12日上午在开封市新东苑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开封市儿童医院承办,常务副院长张曦主持了会议。

  • 市福彩中心获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大赛奖

    “公益福彩,绿色即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活动圆满落幕,信阳市福彩中心选送的即开票手工艺品“龙凤呈祥”荣获大赛一等奖,“孔雀开屏”荣获大赛二等奖,“茶韵亭”荣获大赛二等奖。

  • 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组年会在汴召开

    为提高儿童心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加强本专业学术交流与发展,河南省小儿心血管疾病学术会议暨河南省小儿心血管学组年会于8月12日上午在开封市新东苑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开封市儿童医院承办,常务副院长张曦主持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