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李全喜调研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艳敏)8月14日上午,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李玉清、张鹏、赵勇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柏城、柏亭、柏苑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aD8nXDV8..jpg.jpg

县长李全喜(左三)现场指导工作

县长李全喜一行首先来到西平县柏城办事处西关社区,查看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进度,听取有关工作人员征迁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全喜指出,本次集中征迁对西平县整体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征迁工作有关文件,殚思极虑,创新实干,坚决打赢集中征拆这场硬仗。

随后,县长李全喜一行来到柏亭、柏苑两个街道办事处,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对集中征迁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让大家更加透彻地了解有关征迁的政策。李全喜指出这次集中征迁工作关系到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水平和市民的切身利益,三个街道办事处要结合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加紧出台工作方案,加压增责,任务分解到人,严格按照征迁工作程序办事,拆迁补偿要本着合法合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拆迁补偿工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配合。同时要树立信心,排除万难,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最大限度的让利给人民群众,集中精力,抓紧时间,争取三个月完成集中征地拆迁任务,为西平县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全喜 调研 项目 征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