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环保法》宣传工作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为广泛开展《环保法》宣传,西平县谭店乡按照“注重普及、贴近群众”的要求,努力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活跃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环保法》的知晓度,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

开展固定长效宣传。20个行政村共刷写墙体标语460条,制作“一长三员”版面200块。

开展上门走访宣传活动。乡村两级干部实行网格化包保,逐户开展上门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和宣传报纸,逐项解读,和群众交流受益体会。

开展其他宣传方式。利用各村文化大喇叭将《环保法》制作录音在各村定时播放;利用党员会、村民代表会、乡村干部集中学习等契机进行宣传培训;利用各村义务宣传队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舞等形式聚集人气发放传单,加强夯实《环保法》宣传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环保法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