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洪友 郭琳)8月14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IOx0BY7..jpg.jpg

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领学相关文件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带领学习了《中共西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平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亚红通报了张金泉、王新强、孙清华、邢光辉、李毓穗、张书勋6起典型案件情况,并剖析了以上案件中存在的放弃党性修养、背弃为民宗旨、心存侥幸等问题。

5uAOWl3i..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做重要讲话

最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屈三平指出“大家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自省意识。”并就做好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认清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推进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优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教育爱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二是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剖析以上典型案件发生的主要原因,有着共同特点:一是信仰迷失,底色蜕变;二是监督缺位,用权任性;三是缺乏敬畏,底线失守;四是政商不分,站位不正。大家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规范从检行为,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三要强化监督,及时纠偏引正;四要坚持政商亲清,保持界限分明。三是把握关键环节,狠抓组织推进。突出案件剖析,突出问题整改,突出督导检查。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务实工作实效。压紧压实责任,营造良好氛围,注重成果转化。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西平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全面推动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检察院 坚持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