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栗梦如:用实际行动诠释检验师的忠诚职责与敬业精神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栗梦如,西平博雅医院检验师。自博雅医院开业以来至今一直在检验科工作,她热爱检验工作,对检验工作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恪尽职守、踏实勤恳,具有坚定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z0mQnzBU..jpg.jpg

工作中的栗梦如

de4oOZy1..jpg.jpg

工作中的栗梦如

检验科的工作主要是与病人的血液,体液,粪便…打交道。每天一大早就有很多患者在检验科窗口等待,她一上班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一干就是半天。她技术娴熟,经验丰富,有很多人对釆血比较惧怕,看到红红绿绿的釆血管吓得都不敢釆。为了缓解病人的紧张情绪,栗梦如总是面带笑容、和蔼可亲的一边安抚、一边又快又准的一针见血采到病人的血液,在病人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采血。一些年龄较小的儿童一看到拿着针的医护人员,就吓得哇哇乱哭,这时栗梦如就会拿着玩具或糖果哄着孩子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使采血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让病人能够及时拿到检验结果,每一份标本都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原则,结果由两个人审查无误后才发放。她没有过过星期天和节假日,加班加点,认真细致操作,一丝不苟,并严把质量关。在实验室成立的两年多以来,每一次省里的质检评价都是满分。

正值青春年华的栗梦如,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很少考虑个人的事情,别人以关心的口气问起她的个人事情,她总是一笑而过,平和的说:“我现在主要以工作为主,趁着大好年华,要把自己的才华奉献给我最钟爱的事业,个人的事情不着急。”她就是这样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检验师的忠诚职责和敬业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栗梦如 检验师 忠诚 职责 敬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