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7年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莉)为全面提升全县免疫规划工作水平,8月11日,西平县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推进会在县卫生计生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防保站负责人、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UfO7CDFa..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就创建免疫规划示范县的重大意义、省级预防接种示范门诊创建及免疫规划示范县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CqDWy0kk..jpg.jpg

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中)讲话

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强调,创建免疫规划示范县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保障儿童、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富民强县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将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创建工作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合起来,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二要细化责任,强化措施。要对照创建方案考核评估标准查漏补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促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加强领导,部门联动。坚持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完善责任划分,严格目标管理,单位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创建工作,广大医务人员要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