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5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oCxjyISZ..jpg.jpg

学习会议

MNYJVFOt..jpg.jpg

学习会议

会上执法局负责人吕健康首先传达了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与会人员严格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学习 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