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八届中原心理咨询专家大会暨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在西平开幕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洁瑜)8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原心理咨询专家大会暨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在西平迎宾馆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从心出发,服务社会。县委副书记陈黎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

Cq7ZwcwV..jpg.jpg

高峰论坛现场

大会主席、著名心理学家张掌然、驻马店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分别致开幕词。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致辞时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是一个实现稳控的心防工程,更是一个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需要心理学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发挥更多的应有作用。而心理学的发展也正因为吸收了社会管理和社会治理的精华,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才有今天的持续进步与不断壮大。这正是不断融合、不断整合所在。

大会执行主席郇玉峰致辞时希望,通过本届大会,能够为大家带来新的思考、新的收获,为推动中原地区乃至全国心理学界的快速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8CK11gN8..jpg.jpg

现场人员认真倾听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与参会人员一起倾听大会。

西平县作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之一在全省率先使用测评系统。郇玉峰院长对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组织研发的社会心理服务测评系统进行介绍。据悉,此平台是参考国内外研究并结合社会心理服务具体情况,按照大数据思维,依托云服务,全方面、多功能满足居民心理健康需求,以专业、精准、自动化为综治系统工作提供信息化支撑,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建立现代化、多功能的移动服务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心理咨询专家大会 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 西平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开展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夏季餐饮食品安全,杜绝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自7月27日起,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

  • 西平县出山食药所开展低温奶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商户低温奶贮存条件,保障广大群众饮奶健康,近日,按照西平县食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出山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低温奶贮存经营商户开展专项整治。

  • 西平博雅医院:后勤保障有力 促进节能降耗

    医院后勤服务工作的核心是服务于医院的各项诊疗服务,是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只有坚持“一切以临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才能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做扎实,才能不断促进医院综合诊疗工作。

  • 西平博雅医院:后勤保障有力 促进节能降耗

    王春阁,中共党员,2016年10月来到西平博雅医院工作至今,负责西平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医院为家,从没过过星期天和节假日,时常加班加点、随叫随到,随时亲临现场检查处理。

  • 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8月9日,驻马店市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