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毛睿)8月10日,西平县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

MMJ4i1N8..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农业局、畜牧局、县供销社、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段时期各自在产业扶贫工作所做出的成绩。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会上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产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要搞清楚产业扶贫“扶持谁、扶持什么、怎么扶持和怎样确保稳定增收”等问题,要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西平县产业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快产业发展,扩大产业扶贫覆盖面,大力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加快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进一步健全与贫困户的利益链接机制,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增收。张鹏说:西平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切实履行好指导服务与监督管理职责,抓好规划制定、资金筹措、路径探索、成效检验、考核考评等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产业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