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强化扬尘治理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近1个月,西平县谭店乡加大力度,治理辖区内因施工造成的扬尘污染,有效保证路面的干净整洁。

街道对工地实行统一协调和管理,成立现场扬尘治理管理机构,明确人员和责任。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防尘降尘措施,认真履行扬尘污染防治职责;规范设置围墙或围挡,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带泥上路、渣土车密闭运输,严禁沿途撒漏;硬化工地进出口,设置冲洗装置,组织人员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定时实施喷淋降尘和湿水作业。

为对施工工地源头加强治理力度,乡政府建立了由乡街道办牵头的施工工地巡查与验收管理小组,对辖区施工工地扬尘防治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施工工地违反扬尘防治有关规定的行为,有效预防施工工地扬尘污染。

乡政府街道办联系环保、村镇部门,加大渣土车管理力度,对辖区内出入渣土车进行不间断地严格排查,加大对违章违规渣土运输车的纠正与处罚力度,保证街道路面干净整洁。在加强管理的基础上,加大强化扬尘防治工作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向施工工地发放宣传单、标语等方式宣传扬尘治理工作重要性。对不符合标准的,及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扬尘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