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小手牵大手 爱心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HIxqP9Dy..jpg.jpg

顺河小学校长刘俊致开场词

L6w6jHnQ..jpg.jpg

顺河街道计生所所长武俊玲宣布活动开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7月20日,驻马店市气象局、驿城区委党校、顺河街道计生所及顺河社区志愿者一行来到顺河中心小学开展以“小手牵大手,爱心助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t8WsWOXK..jpg.jpg

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礼物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以此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增强体质。同时现场发放了创文知识宣传彩页,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学习了驻马店市创文相关知识,同时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孩子们认真学习后表示,将把这些知识宣传给家长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g5PsZ8vb..jpg.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多种特色活动,并号召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小手牵大手,爱心助成长”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逐步加强社会与学校的联系,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健康成长共同撑起一片蓝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顺河社区 爱心助成长 志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