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开展青少年“诵经典 扬正气”志愿活动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青少年读书热情,加强辖区居民德育教育,7月20日上午,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依托社区书屋,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诵经典 扬正气,做红色好少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LqSddSw7..jpg.jpg

观看安全教育片

ZcyOxoux..jpg.jpg

赠送经典系列图书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每位学生赠送了经典系列图书,并鼓励他们利用社区书屋资源多读书,培养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随后,学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仔细阅读了红色经典和自己感兴趣的课外读物,并观看了安全教育片。学生们在书屋内寻找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据悉,马堰社区书屋全天免费对辖区未成年人开放。

LHIDg9tP..jpg.jpg

学生们阅读红色经典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们开阔了眼界,学习了课外知识,增进了彼此友谊,提高了青少年的协作和沟通能力,拉近了青少年与社区、青少年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大手拉小手,助力青少年文明素质的提高,为构建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马堰社区 诵经典 扬正气 志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