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誓师大会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顺河街道地处北高速下路口,任务艰巨,更是责无旁贷,为深入推进街道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最大决心,最强声势,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必胜战。7月17日,顺河街道召开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誓师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主要负责人及社区创建明白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会议。

2gN8aIk6..jpg.jpg

誓师大会

街道传达了市、区誓师大会精神,并当场通报了顺河街道在近期省、市、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作2017文明创建工作部署,现场和社区签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

最后,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夺牌之年,工作必须有质量、有效率,更要有方向,城市建设做到“清洁、绿化、文化”,整治卫生死角,绿化辖区环境,提升文化韵味;文明创建工作分工不分家,各部门、各社区要通力合作,不掉队,不拖后退,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誓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