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长李卫明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7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冒高温深入卧龙街道办事处北大吴、苗沟、大路张3个社区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县政府办、脱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WCWCJe30..jpg.jpg

县长李卫明(左二)抽查脱贫攻坚档案

6ocdrufI..jpg.jpg

看望贫困人员

在北大吴社区,李卫明仔细抽查脱贫攻坚档案,询问责任组组长包户情况和贫困发生率等问题,并在看望贫困人员时勉励他们用足用活一系列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为稳妥的方式稳定脱贫奔小康。

GUnxkvnU..jpg.jpg

李卫明解读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

苗沟社区所有贫困户正在参加街道和社区召开的扶贫政策宣讲会议,李卫明就在社区会议室即兴解读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鼓励大家“不蒸馒头争口气”,早日脱贫摘帽争当致富标兵。

在大路张社区,李卫明对广大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卫明指出,政府办作为分包北大吴、苗沟、大路张3个社区的县政府序列的“一号”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杆,以一流的作风、能力、业绩和群众满意率,在政府序列部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驻村帮扶干部要锁定脱贫目标、讲究工作方法、彰显精准理念、确保成效明显,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稳之又稳的工作,防止脱贫攻坚因细节失误让在一线工作的扶贫干部血汗白流。

李卫明强调,卧龙街道办事处作为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的主要承载地,要以打造上蔡县的“首善之区”为己任,制定更高的目标,做出最大的努力,在较好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腾出精力把办事处打造成为县域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以经济发展带动稳定脱贫,以整体民生的改善让贫困人口分享到更多普惠制的发展红利。

李卫明要求,社区两委班子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把村级组织锻炼成人民群众的主心骨,把党员干部培养成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枪真刀”与贫穷落后愚昧作斗争,全面形成“党心所向民心所依”的群策群力干事创业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长李卫明 督导 脱贫攻坚 档卡 规范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