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深入联系点上蔡县黄埠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oTRDdajV..jpg.jpg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中)一行深入黄埠镇县委书记胡建辉(左一)陪同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7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委办、市委农办、市残联有关负责人,深入联系点上蔡县黄埠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陪同调研。

VC5ddw3U..jpg.jpg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右一)查看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工作

hkiNmCcU..jpg.jpg

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李宝清一行冒着酷暑,首先来到黄埠镇周庄村调研,现场查看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工作,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并听取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带着对贫困户的殷殷牵挂,李宝清走进他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刘桂荣说,她家里的土地流转了,每年有五六千元的收入。她自己的病情得到有效诊治。在镇有关负责人和驻村干部联系帮助下,她目前在一家超市打工,每月有1000多元的收入,孩子上大学有救助金帮扶。李宝清听后十分高兴,鼓励她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在听取上蔡县、黄埠镇精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宝清强调,下一步,要在精准识别、规范档卡、整改问题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突出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一要在精准施策上下真功。围绕精准帮扶,因村因户因人制定帮扶措施,通过落实产业扶贫、转移就业、光伏发电、特色养殖、土地流转、规模养殖、高效种植等措施,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二要在精准帮扶上用真劲。各级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沉下身、静下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在精准推进上见实效。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真正有效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增强他们的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副书记 李宝清 上蔡 黄埠镇 调研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新时期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完善干部监督机制的重要环节。会议指出,环境污染防治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会议的中心任务是对6月份集中交办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交办7月份的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的通知》。

  •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一行在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丰源社区调研。

  •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一行在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丰源社区调研。

  • 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召开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要求,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好全省整改工作核查评估。

  •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一行在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丰源社区调研。

  •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6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会上,全市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体会和理解,并围绕部门职能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三次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读了《关于第四次集中交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通知》。

  •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7日,项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深入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周口市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孙中敏,并调研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工作。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