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上蔡县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 宋永亮 肖喜锋)7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上蔡县。市宣讲团成员黄淮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教授羊守森,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申春阳分别在县电业局会议室和县人社局会议室作了精彩报告。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副职,以及电业局、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近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jphL1nwj..jpg.jpg

报告会现场

kvdczm6Y..jpg.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围绕“五年来国家发展成就斐然、河南和驻马店发展形势喜人机遇空前、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进”等方面,向与会者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宣讲了全省、全市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与会人员兴奋的说:“这次收获太大了,报告会不仅给我们回顾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就,也展望了未来,听了很受鼓舞和启发!”

Ndn9DRB5..jpg.jpg

聆听报告会

7KsfbOmj..jpg.jpg

聆听报告会

据了解,近期上蔡县挑选5名理论骨干组成县宣讲团,将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回应干部群众思想关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到基层,宣讲到千家万户,全力营造“上下齐动员,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迎接十九大 宣讲团 上蔡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火车站新站房已现雏形

    7月12日,记者在驻马店火车站扩建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吊车、装载机等机械隆隆作响,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 驻马店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开幕

    7月12日,“爱心助农,公益购瓜”驻马店市首届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在西班牙小镇开幕,确山县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卢克飞出席开幕式。

  • 驻马店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开幕

    7月12日,“爱心助农,公益购瓜”驻马店市首届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在西班牙小镇开幕,确山县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卢克飞出席开幕式。

  • 驻马店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冒着酷暑再次深入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实事求是为群众算好收入账、建好明白卡,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有效帮扶更多的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全面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推进会精神

    7月13日上午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落实创文推进会精神 打赢创文攻坚战”动员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