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在党为党”主题月系列活动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彪)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主题月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激发了广大党员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S39XmSnh..jpg.jpg

大型广场文化活动

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6.25全国土地日,在蔡明园广场举办“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大型广场文化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国家土地法律法规和国土政策,展示上蔡县近年来的土地保护成果和典型土地违法案件处置情况。

CHGzgKCl..jpg.jpg

面对党旗宣誓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6月30日,组织全局党员和预备党员再度面对党旗宣誓,让老党员介绍经历和感受,让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促使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大程度地发挥。

“七一”主题党课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炳辉对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挑战和考验、开展“两学一做”取得的实效和突出问题导向等内容做详细讲解和全面阐述,并列举众多具体事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增强党性创先争优。

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以城乡弱势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组织志愿者到周边村(社区)和脱贫攻坚帮扶村,为五保户、残疾人、特困生、留守老人解决生活难题、谋求发展新路、募捐公益资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土资源局 在党为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上蔡:真抓实干 掀起产业扶贫新高潮

     “别看我年纪大,干事情,我不干则已,要干我还要想法干到最好。”说起家乡建厂创业这事,上蔡县人大代表,71岁高龄的杨梅显得信心满满。

  • 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评选揭晓

    7月7日,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表彰大会召开。

  • 精彩绝伦的上蔡葫芦烙画

    据张新成介绍,张氏葫芦烙画取材多以春天种植、秋季成熟,历时150多天采摘的葫芦为主。采摘后精挑细选,将一些品相好、无裂口、无畸形的葫芦打皮自然晒干。其间为防止烈日暴晒,霉变虫蛀,需受一年风干再打磨整齐。烙画前需经刮皮、清洗、浸泡、上色、晾干、细笔勾线等十几道工序。

  • 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

    7月4日下午,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深度村开展的“百村集中攻坚、百日工作竞赛”“双百”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吹糠见米、沙里砺金,坚决啃下“深度村”这块硬骨头。

  • 上蔡县:大个子书记的为民情

    下雨了,他冒雨去查看贫困户家的房子漏不漏雨;放学了,贫困户家孩子的学习情况他记挂在心上;农闲了,他坐在村头小桥上,询问村民收成怎么样……这位被当地村民津津乐道的人,就是天中晚报社派驻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鹏。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上蔡县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

    近日,上蔡县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百村集中攻坚和百日工作竞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攻坚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全力打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战。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组织部、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蔡都街道办事处、上蔡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