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齐海乡柴冀村捐赠室外体育器材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波)划船器、跷跷板、乒乓球台、漫步机……这些常在城里使用的体育健身器材也在齐海乡柴冀村“上岗”了。7月8日上午,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县齐海乡柴冀村捐赠了9套20小项价值3万元的室外体育器材。这次捐赠活动是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积极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造福村民的善举,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kuMDhWlt..jpg.jpg

安装体育器材

g4ojwJNb..jpg.jpg

安装体育器材

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且最专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快速拼装运动地板综合配套服务一体化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郑州市,先后自主研发了二十余类快速拼装运动地板系统,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国际篮联、世界羽联、国际网联、NSCC国体认证、中国环境标志Ⅱ型认证等多项官方认证,是目前为止国内乃至亚洲唯一同时拥有以上认证的拼装运动地板品牌。特别是近几年,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济困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内涵,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GMX4fU5S..jpg.jpg

安装体育器材

QSOB0TB1..jpg.jpg

赠送锦旗

据悉,这批体育器材将于近期安装后,极大地改善柴冀村群众进行体育锻炼和体育健身的基础设施条件,为村民们进行体育健身娱乐活动提供一个好去处,为新农村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 上蔡 捐赠 体育 器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深度村开展的“百村集中攻坚、百日工作竞赛”“双百”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吹糠见米、沙里砺金,坚决啃下“深度村”这块硬骨头。

  • 上蔡县:大个子书记的为民情

    下雨了,他冒雨去查看贫困户家的房子漏不漏雨;放学了,贫困户家孩子的学习情况他记挂在心上;农闲了,他坐在村头小桥上,询问村民收成怎么样……这位被当地村民津津乐道的人,就是天中晚报社派驻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鹏。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上蔡县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

    近日,上蔡县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百村集中攻坚和百日工作竞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攻坚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全力打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战。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组织部、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蔡都街道办事处、上蔡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 上蔡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蔡县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上蔡县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砂石料场

    连日来,上蔡县组织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国土局、公路局、环保局、工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非法沙石料场进行集中清理和取缔,此次行动有效保护了耕地,维护了道路交通运输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不忘初心的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村第一书记陈召起

    着地道的方言和村民打招呼、坐在砖头上和帮扶对象唠嗑、钻进合作社的葡萄园帮忙……近日,跟着省人民医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陈召起走进上蔡县五龙镇高白玉村,记者感觉他就是这村子的人。

  • 上蔡县国土局建成扶贫“加油站”

    “来到‘加油站',吃口热乎饭,撸起袖子加油干,贫穷帽子摘一半”,如今关于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扶贫“公务灶”的顺口溜悄然在上蔡县和店镇流传,扶贫干部帮忙不添乱、克勤又克俭的事迹也被和店镇群众广为称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