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评选揭晓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7月7日,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表彰大会召开。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卫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学礼,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白连福,县检察院检察长闫宝和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十佳检察之星”、“十优检察之星”颁奖。

8DBSQtmW..jpg.jpg

大会现场

nc9vtmXs..jpg.jpg

表彰仪式

会议宣读了《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十佳检察之星”、“十优检察之星”的决定》和《中共上蔡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向“十佳检察之星”、“十优检察之星”学习活动的决定》; “十佳、十优检察之星”干警代表田勤华、何京京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fcXTYfXw..jpg.jpg

表彰仪式

a8DRfHrq..jpg.jpg

干警代表作典型发言

本次表彰的“十佳检察之星”、“十优检察之星”是通过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推荐、院党组初审、公众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定评等四个环节评选产生的。“十佳检察之星”是:邝鹏飞、田勤华、许鸿飞、郭志磊、梁文韬、付四全、张卫红、冀亚楠、杨建设、张杰; “十优检察之星”是:李银中、康泽远、张雪峰、李根喜、梁冰、郭鸿宇、朱玉换、张建华、杨涛锋、何京京。

陈佳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警要向受表彰的“十佳检察之星”、“十优检察之星”学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全县营造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和“平安上蔡”建设的新局面。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综治工作的同志,以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司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政法系统 十佳十优检察之星 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彩绝伦的上蔡葫芦烙画

    据张新成介绍,张氏葫芦烙画取材多以春天种植、秋季成熟,历时150多天采摘的葫芦为主。采摘后精挑细选,将一些品相好、无裂口、无畸形的葫芦打皮自然晒干。其间为防止烈日暴晒,霉变虫蛀,需受一年风干再打磨整齐。烙画前需经刮皮、清洗、浸泡、上色、晾干、细笔勾线等十几道工序。

  • 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

    7月4日下午,上蔡县政协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深度村开展的“百村集中攻坚、百日工作竞赛”“双百”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吹糠见米、沙里砺金,坚决啃下“深度村”这块硬骨头。

  • 上蔡县:大个子书记的为民情

    下雨了,他冒雨去查看贫困户家的房子漏不漏雨;放学了,贫困户家孩子的学习情况他记挂在心上;农闲了,他坐在村头小桥上,询问村民收成怎么样……这位被当地村民津津乐道的人,就是天中晚报社派驻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鹏。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王丽到上蔡进行调研

    日前,河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到上蔡县调研重症残疾人集中托养和扶贫助残工作。

  • 上蔡县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

    近日,上蔡县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百村集中攻坚和百日工作竞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攻坚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全力打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战。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组织部、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蔡都街道办事处、上蔡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 上蔡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蔡县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上蔡县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砂石料场

    连日来,上蔡县组织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国土局、公路局、环保局、工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非法沙石料场进行集中清理和取缔,此次行动有效保护了耕地,维护了道路交通运输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