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益王俊峰:让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成为神话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董若愚)王俊峰,男,汉族,本科学历,44岁,中共党员,西平县东鹏瓷砖总经理,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理事长。

DIUJfbQM..jpg.jpg

在公益活动现场

王俊峰于2014年加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并积极参与活动,在2015年7月西平公益第一次志愿者代表大会时被任命为理事会副理事长。

他出资统一服装,让协会成为一道风景线

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始建于2012年10月,成立之初活动经费都是由栗伟会长和当时的几个成员兑钱举办的,没有服装每次出去活动时都是带着小红帽,2015年王俊峰同志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后看到会员们出去做活动没有统一的服装便主动与会长栗伟联系愿意自己出资为协会提供一百套马甲及帽子,当栗伟会长对他表示感谢时,这位铁铮铮的汉子眼含热泪的说了一句话:“你带着团队拼搏了这么多年,我只是尽一个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我们同心协力将我们的公益事业做好,让我们的协会在西平成为一个神话,不能让大家笑话”。在王俊峰的资助下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有了第一批自己的志愿者服装,为西平公益志愿协会今后的发展铺垫了爱的根基!

lDCdfOIx..jpg.jpg

王俊峰(左)与公益人板车哥在一起

他善心无迹,让好人走好

2016年七月栗伟会长接到一名志愿者家属求助称:“丈夫身患绝症,家中已花完全部积蓄并希望协会能想想办法帮助其度过难关”。得到消息后栗伟会长立刻与李亚伟副会长联系,并到其家中走访,并制定救助方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方案出来的第二天,我们的这位志愿者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而更可悲的是他们的家中甚至拿不出埋葬费。经协会领导商议,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发出了“让好人有好报”爱心倡议书,发出倡议后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当时任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理事长的王俊峰正在外地出差,得知消息后即刻微信转账:1888元,并电话联系会长栗伟嘱咐道:“我现在在外地出差,你们在家一定要把这件事办好,不能让好人的家属寒心,不能让我们的志愿者寒心,要让好人走好!”经过两天的努力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募捐三万余元。

bZmq8GLW..jpg.jpg

公益捐款

他再接再励志,为协会谋发展

2016年4月19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县民政局正式注册,制定了协会章程、理事会章程,并成立了新的协会两套班子:执行委员会,理事会。王俊峰任理事会理事长,上任后的王俊峰更是兢兢业业,不但每次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并积极督促理事会成员在缴纳会费同时发展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理事会,一年来在他和理事会秘书长张辉及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理事会成员由最开始的六家发展到现在的十六家,为协会的健康快速地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爱是无私的,爱是纯洁的,就如王俊峰理事长经常所讲的一句话:“不要在意别人的评论,做好我们最真实的自己,我们西平公益走到今天经历了太多的苦与难,既然做就做成神话,让我们齐心协力打造西平公益名片,让爱在西平大地撒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益 王俊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