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益晏永杰:为贫困近视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董若愚 )晏永杰,男,汉族 ,现年45岁,健视加视力恢复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2016年加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理事会,2017年任命为理事会副秘书长。

ymPDMVHT..jpg.jpg

晏永杰

几度寒心仍未忘初衷

晏永杰的公益之路缘于2003年在报纸上刊登的一篇孤儿求助信息,当时民间还没有成形的公益组织,他孤身一人前去走访并个人出资资助这个孩子上学,这一资助就是十年。2016年晏永杰在驻马店投资七百余万元成立了健视加视力恢复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并在西平设立了分店,六月份的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栗伟偶遇了,当栗伟会长把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这几年的活动向他介绍后,这位身价近千万的老总紧紧握着栗会长的手说:“终于找到组织了,我要加入理事会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穷”不要紧 只要学习好我帮你摘掉眼睛

加入到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后,晏永杰从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中更加感受到了人间真情及社会正能量。一六年六月份健视加西平店隔壁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引起了晏永杰的注意,每次店里有孩子在治疗眼睛时这个小女孩总是趴在窗户前偷偷的往里面看,经打听得知这个小女孩是单亲家庭,父亲因患白血病去世,母亲在服装店打工靠微薄的收入供养着三个孩子。小女孩名叫张雨涵,小学三年级学生,学习很好,眼睛高度近视。了解情况后,晏永杰即刻交待西平区经理免费为孩子摘掉眼睛,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并及时将孩子材料交送到协会办公室。健视加西平区经理告诉记者说:“晏总在店里是孩子们的福气,家庭贫穷的孩子基本都是免费的。”

qKb3zoES..jpg.jpg

走进校园免费普查视力

加大力度,一颗心温暖一座城

2016年10月份,健视加视力恢复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店,西平店,遂平店,上蔡店同时启动“走进校园,免费普查视力活动”,驻马店店为贫困儿童免费提供十万元救助,遂平,西平,上蔡每个店免费提供二十个孩子的指标近五十万元的投资帮一批孩子摘掉了眼睛,有人问:“当初你帮助的那个孤儿到现在没有和你联系,你后悔吗?”他总是笑着回答:“从没有后悔过,自从加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后看到那么多志愿者都在默默的奉献着,孩子的幸福平安就是我的快乐,我还要向广大志愿者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名利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qWYfmUja..jpg.jpg

孩子家长送锦旗表谢意

晏永杰所做的事情,虽然平凡但却点燃着人间的真情,演绎着公益人的无私奉献故事。就如一首歌唱的:“每个人的痛都是我的伤,我能触摸到你想要的梦想,不管你是谁都不能逃亡,善恶一瞬间地狱天堂,只要善良我心无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益 晏永杰 近视 儿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