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强化暑期前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西平县教体系统庆祝建党96周年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在第六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金星出席讲座并做示范党课,活动由教体局副科级干部于爽主持。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局属二级机构、局直学校及柏苑中心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600余人参加讲座。

STKyKREn..jpg.jpg

专题讲座现场

 西平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金星从“讲政治有信念,争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讲规矩有纪律,争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讲道德有品行,争做生活正派的纯洁人、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干事创业的老实人”四个方面做了一节题为《夯实“四讲四有”争做“四种人”》的党课。他还对教体系统全体党员暑假期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决不做有损党员形象、教师形象的事;二是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三是党员教师要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公益活动;四是党员教师暑假期间要重读一本党史书籍,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AMYuSsfY..jpg.jpg

河南省最美教师赵文义宣讲

5位宣讲员从5个侧面分别做了理论宣讲。2016年河南省最美教师——西平县五沟营镇洄浀赵小学教师赵文义做了题为《立德树人 无私奉献》的事迹报告,赵文义老师用朴实的语言,深情叙述了他如何从一个偏远农村学校的教师成长为一名全省最美教师,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诠释了一位人民教师的忠诚和大爱,令台下师生深受感动。

Rah4wTgj..jpg.jpg

参加人员

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庆祝建党96周年 党性教育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