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小散乱污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菁雯)7月7日下午5点,谭店乡召开了小散乱污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

7h82UTts..jpg.jpg

会议现场

txk69LCw..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下午3点在县委召开的整治小散乱污染企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赵县长指出存在排查不细、整治不到位、责任不明确等问题,并强调要像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一样一户一户认真搞好排查;整治标准要到位,严厉打击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行为,切实做到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吊销执照,对无证无照、违规设立的,坚持做到“五个到位”;对纳入清理整改的“小散乱污”等企业一律停产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取缔清退。李县长明确了责任划分,并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决心;对发现的小散乱污企业限期整改,严肃追责。

随后,郭书记结合我乡工作实际,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利用8-9日两天时间,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要入村一户一户进行排查,支部书记和村两委成员要紧密配合,提高排查效率。二是各村对排查结果要认真统计,形成书面报告,证明经过限期整改本村已经不存在小散乱污企业,如果在10日起展开的集中检查过程中还被发现问题,愿意负全责。书面报告需要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和包村领导三方签字方可上交。三是要求此次会议结束后,各班子成员快速入村,组织召开村委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8-9两天的集中行动。

会上,郭书记还对脱贫攻坚和乡机关纪律作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小散乱污染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