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暨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督导组赴西平检查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金超)7月6日,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暨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督导组赴西平县开展督导检查,西平县执法所所长马平陪同检查。

cd6GdQgD..jpg.jpg

张国强(左四)一行在出山超限站调研

7月6日上午,专项行动督导组组长、市交通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处处长张国强一行先后对西平县固定超限站站区建设、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及农村公路治超龙门架安装情说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

在西平县交通执法所设置的治超龙门架现场调研中,督导组成员、市交通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指出,要争取政府大力支持,按规定时间节点多安装治超龙门架及非现场执法系统,以解决治超人员不足及警力不足问题。

lyCuWKJb..jpg.jpg

执法所长马平(左一)向张国强(左二)汇报治超龙门架设置情况

0w0M37kS..jpg.jpg

张国强(左二)与治超执法人员交谈

在西平出山超限站调研中,出山超限站负责人向张国强一行汇报了站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自全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暨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出山超限站进一步加大了对货运车辆不密闭运输、抛酒滴漏等道路扬尘污染行为的整治,先后查扣处罚违法运输渣土车18辆、警告整改非超限出厢运输车辆73辆;进一步加大了对绕行超限站超限车辆的整治,先后在各绕行路段查扣绕行超限车21辆并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进一步加大了涉黑团伙、暴力抗法、恶意堵塞交通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对7月1日恶意堵塞超限站检测车道的栗某等人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张国强一行对西平治超站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督导组成员、市公安局督察队警官还对站区交通公安联合执法机制进行了检查,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郜海潮汇报了具体工作情况。

s7a2fI4w..jpg.jpg

副县长蔡新亭(右三)出席专题会

7月6日下午,在西平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对专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hJjJgZNM..jpg.jpg

张国强(左二)在会议上讲话

专项行动督导组组长、市交通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处处长张国强在会上对西平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国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执法检查与执法研究相结合、注重专项整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注重联合治超与源头治超相结合、注重路面整治与集中整治常态化相结合、注重执法过程与资料归档相结合,多部门共同努力,多渠道共同发力,坚决打赢此次专项行动攻坚战,为西平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暨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督导组 西平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