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东献)7月6日,西平县中医院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旨召开专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质管员、特种岗位作业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kA3QouNR..jpg.jpg

专题会现场

fLx8q2Or..jpg.jpg

专题会现场

会议把影响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分为基础设施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思想纪律安全和治安安全五大类,分别责成后勤科、消防科、医务科、纠风办、保卫科牵头成立安全督查组,逐一对医院安全工作中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把水电气、消防器材、各个建筑内外墙体、工作人员思想状态及就诊群众需求作为重点排查和关注点,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对检查区域的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以及病房内的清洁卫生和安全设施、节能减排情况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包括各类相关资料台账、科室人员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充分摸清医院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现场搜集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科室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牵头督察组进行详细的记录并研究相应的整改措施。院长裴书忠在会上指出各科室对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工作上要以预防为主,消防结合;要严格将“一岗双责”落实到每一个人;要经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严格排查、整改发生的问题,全面、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安全 生产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