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嵖岈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抒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与祖国共奋进的斗志。7月3日,迎着明媚艳丽的朝阳,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和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共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嵖岈山镇中心小学全体小学生和志愿者们参加了这次升旗仪式。

bJMxq46j..jpg.jpg

列队出旗

EWXvAkz3..jpg.jpg

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7月3日清晨,嵖岈山镇中心小学校园里,在志愿者精心的组织带领下,全校小学生迅速而有序地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列队,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志愿者们和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神情庄严而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年轻的少先队员们则庄重地举起右手行少先队礼,大家的目光中满含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嵖岈山镇中心小学徐徐升起,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志愿者们呼吁嵖岈山镇中心小学学生热爱国家、热爱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情怀,时刻心怀梦想、肩负责任、勇往直前,立志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次升旗仪式的圆满举行是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心系国家,心系社会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服务团 升旗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