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人民检察院召开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业务应用系统培训会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洪友)7月4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业务应用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办案人员领会司法改革精神,尽快掌握升级后检察业务应用系统的使用方法,确保升级后的检察业务应用系统能够顺利运行,切实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

qoztJEeN..jpg.jpg

培训会现场

RX6kjI9s..jpg.jpg

干警邢晓玉主讲

培训会上,案管办干警邢晓玉从办案模式、承办机制、轮案规则、个案权限、系统应用申请、文书权限变化、检察长审查监督等方面,就升级后的检察业务应用系统如何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与培训的检察官和司法辅助人员学习认真,踊跃发问。

4GOaEiCL..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中)在培训会上

培训结束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强调:检察业务应用系统是辅助司法责任制改革顺利进行的"助推器",也是检验改革措施是否落地的"试金石"。办案人员要认真学习、积极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尽快熟悉掌握检察业务应用系统的使用方法,强化司法规范化理念,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司法规范化建设。

参与培训的检察官和司法辅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刻地理解了司法责任制改革的精神,对本部门司法办案组织、业务运行方式、监督管理方式等多方面的变化有了更加明确认识,坚定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检察院 司法 责任制 改革 检察业务应用系统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