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专题会研究环保和卫片执法整治工作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鹏飞)7月4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书记安宏伟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嫘祖镇“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和卫片执法整治工作。镇长、分管班子成员、国土所、供电所、村镇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gtvWWEoN..jpg.jpg

专题会现场

会上,镇长武纲举传达了省市县对“小散乱污”企业和“双违”建筑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的验收方案,要求加大排查力度,统筹各方力量,依法依规行动,确保整改到位,务必抓紧抓实这两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最后强调:这两项工作是县委安排的中心工作,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各部门要各尽其责,统筹协调,合力攻坚。一是态度要鲜明。对排查出的违规砂石场、“三立门业”等企业坚决关停,不能含糊;二是措施要得力。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事,做到依法行政;三是责任要落实。把工作任务、措施、纪律落实到人,明确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环保 卫片 执法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