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7月2日晚,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

9hNJkQeg..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通报了省核查评估组反馈意见,并指出西平县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脱贫攻坚核查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举措,既是我县的一项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更是一项历史性的政治任务,成为摆在全县各级党委政府面前的重大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脱贫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折不扣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注重统筹推进,统筹好目标任务、项目资金、工作主体和工作落实;要凝聚脱贫合力,要发挥好乡、村的主体责任,要发挥好各行各业的帮扶责任,要发挥好各级党委领导的督导、考核、问责的作用,把整改工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群策群力,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