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3日上午,蔡寨乡召开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莅临指导,全体乡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吕贺华主持。

会上,乡长吴韶光传达了全县迎接第三方评估紧急会精神,并对各村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作了重要讲话,孟丽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首先是认识到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上级安排任务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其次要明确这次第三方评估重点是档卡和入户走访,各村要立即安排人员对前期工作进行再巩固。最后是措施到位,要按照省第三方评估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吕书记对会议进行再强调,要求各责任组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继续统筹做好扶贫宣传、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蔡寨乡 第三方评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