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辛乙)7月3日上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活动。

DjTtncY3..jpg.jpg

党课现场

按照省市局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西平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建以《弘扬奉献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王局长认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就要把立足点落到做合格党员上。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中的体会,从奉献精神是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精神是推动地方税收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到共产党宣言、从革命英雄到时代干部楷模,他们无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在“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针对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党的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化、精神不振的状态,倡导各级党组织及每名党员同志都必须培养奉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尊崇遵守党章,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忘初衷,高扬理想,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为共产党人的理想奋斗终身!

此次党课将政治理论与地税工作实际相结合,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地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两学一做 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