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举办“漫谈地税精神——忠诚”主题道德讲堂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辛乙)6月30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漫谈地税精神——忠诚”主题道德讲堂。

CINrTODp..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唱歌曲环节,大家一起歌唱《永远的忠诚》主题曲《心中所有》,“谁会宁愿不问理由,付出自己把平凡变成不朽?这就是你心中所求,无私的背后是无怨的坚守。”一曲《心中所有》将大家带入今日的主题。在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税务微电影《不想说再见》和微电影《时代的榜样--廖俊波》,从老税干周汉斌到人民的公仆廖俊波,从他们身上无不体现着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为大家诵读了曾国蕃《治心经·诚心篇》,“君子之道,莫大乎以忠诚为天下倡”,“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本、立功之本。经过以上进入“谈感悟”环节,同志们纷纷谈论了自己对“忠诚”的理解和感悟,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建也结合今天的主题讲述了自己心中所感与大家分享。在音乐声中,进入“送吉祥”环节,主持人为大家送上吉祥小礼品。

本次道德讲堂举办在建党96周年之际,相信每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党员都能牢记誓词,对党忠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干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地税精神 忠诚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