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举办“讲政治 敢担当 重操守”主题党课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辛乙)“七一”即将来临,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上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主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建为大家上了一堂“讲政治 敢担当 重操守”主题党课。

MUbkPsRw..jpg.jpg

党课现场

王局长结合地税工作实际,从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讲政治就是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敢担当就是要有责任感,有敢于较真碰硬的勇气,有攻坚克难的精神,有履职担当的能力;重操守就是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平常之心,主动做到慎独慎微,强化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严格遵规守纪,树起自警自律的标杆。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好政治方向,在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上带好头,带动全县地税干部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讲政治 敢担当 重操守 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