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电脑赠送帮扶村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东献)近日,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谭店乡祁庄村,向帮扶村赠送了电脑和复印打印一体机,受到了村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ymPffU0L..jpg.jpg

院长裴书忠在调试电脑

i1swK9U7..jpg.jpg

赠送电脑和打印机

  谭店乡祁庄村是西平县中医院开展精准扶贫的包抓联系村,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中医院就一直把祁庄村致富作为一项实事来抓,在帮扶过程中,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进村入户,了解该村基本情况、村民人均收入、主要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深入开展调研,并结合县中医院实际,提出了帮扶设想,广泛开展扶贫活动,使贫困户摆脱贫困,走上致富的道路。

此次捐赠的电脑和打印机,旨在帮助该村通过现代网络获取农业生产知识,及时掌握农产品商机信息,推动该村村民发家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中医院 电脑 赠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