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全力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鹏飞)7月3日,嫘祖镇迎接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赵勇军副县长、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组长、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tyyqlwUs..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昨晚召开的县脱贫攻坚紧急会会议精神,并对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方案进行详细讲解。

赵勇军县长在讲话中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这次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第三方评估方案;熟记于心;要对照标准,落实责任,查漏补缺,争取主动。

镇党委书记安宏伟最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要学好政策,搞好预案;三是环境整洁,服务周到;四是作风保障,雷厉风行。

会议还对“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和违法占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平 嫘祖镇 脱贫攻坚 评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