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吴威 朱童瑶)2017年6月21日下午,驿城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会议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为主题,围绕目前执行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娟、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校新、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雪刚及纪检监察、行管、审管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VVi5D7y0..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中赵雪刚局长传达了全市执法办案推进会的精神,要求,以“执行攻坚年”、“夏季雷霆”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打击拒执罪、网络司法拍卖、涉执信访、执行宣传、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为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全体干警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集约查询财产信息、周五集中接待、召开债权人公开大会,创新执行手段,并邀请刑庭通知具体指导拒执罪的追究工作,为攻坚克难积极找方法、找途径。

eiXmzv9K..jpg.jpg

会议现场

政治处宋校新主任就审判流程工作做出详细的点评,在长期未结案件的推进、裁判文书上网、严格执限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全面落实案件评查工作。

刘永春副院长提出要扎实各项执行工作不松手,深化执行工作,促进执行工作的全面发展,狠抓清理执行积案和“一性两化”,努力多办案,办好案。

会议中,张娟院长传达全市两会精神,提出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措施上再细化、执行行动上再坚决。要求执行干警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执行案件类型形式呈多样性变化,要不断夯实自身业务素质,认真学习最新法律规定。在面对执行案件数量激增的大环境,要向管理要效益、向时间要效益、向全员要效益,全院树立执行“一盘棋”思想,发扬勇于面对执行难题、敢于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业务部门做先锋,综合部门做保障,提振士气,努力冲刺,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院党组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推进案件、部署方案。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态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法院执行局 执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橡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辖区既包含城市社区,又有城乡结合部和郊区农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特殊的地域、人员构成注定了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洒下更多的汗水。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选举成立大会

    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健全党的组织机构,6月22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和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别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屯生主持。

  • 驿城区法院党员法官送法下乡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党员法官,在七一前夕,深入基层,送法下乡,服务群众,为当事人提供文明、优秀、高效的诉讼服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