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选举成立大会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健全党的组织机构,6月22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和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别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屯生主持。 

99IKcw7H..jpg.jpg

局机关党总支选举成立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宣读了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成立党总支的批复》。

5nuB07q1..jpg.jpg

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进行选举,与会人数达到五分之四,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每位党员正确行使了《党章》赋予的民主权利,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TrAC4QYt..jpg.jpg

党员正在投票

rATN5x5b..jpg.jpg

局党组书记侯建华安排当前工作

会议明确: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服务城市管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服务中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把加强效能建设作为不懈追求,为全局各项事业新的发展作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 国土资源局 机关党总支 选举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