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活动走进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

2017-06-18  来源:映象网

5dPuCeYi..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共青团市委的工作人员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的4点半学校,会同向阳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走进向阳社区活动。共青团市委的同志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做游戏、讲革命故事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历史。共青团的同志们讲的故事生动且感染力强,做的游戏活动丰富而有趣。望着孩子们意犹未尽的稚嫩的笑脸,向阳社区表示一定办好4点半学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此类专长的志愿者们的加入进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活动走进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注环保 贡献力量

    6月17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会长张玲,副会长李世义,副秘书长刘宏亮与首批志愿者充实基层服务队伍进行座谈。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 ​我的父亲

    父亲节到了,想说说我的老爸。他是个警察迷,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一种近乎痴迷的崇拜,想起他第一次看我穿警服的神态,我就想笑。

  • 汝南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2015年以来,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脱贫攻坚“五个一批”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 西平法院闹市区晒“老赖” 老赖纷纷主动还款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广告,好家伙,仔细一看全是老赖信息。”6月15日,家住西平县东关社区附近的刘先生买东西路过顶品百货时,无意间发现有人在展览什么,一开始以为是寻人启事,还觉得很稀奇,仔细一看,原来是西平县人民法院集中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党建知识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规范医院党建工作,激发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激情。6月15日,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建知识培训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切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6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平舆法院两日执结一起案件

    6月15日,当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转交执行款时,尹某紧紧握住执行干警的手连声道谢。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小伙伴都围着嘻嘻哈哈 小女孩的虚荣心知道

  • 正阳县:蓝天卫士功能强 焚烧秸秆抓现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秸秆禁烧的监管水平,不断提高秸秆禁烧的监管实效,今年,正阳县组织安装并全面启用“蓝天卫士”视频监控系统,对全县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智能化、大范围、大视野、全天侯”高效实时监控,尤其是对心存侥幸心理违法焚烧秸秆人员可以现场实时捕捉现行。

  • 西平保安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演讲大赛

    在党的生日“七一”到来前夕,河南省西平县保安服务公司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演讲比赛。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8时,汝南县公安局在中心大街北段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市委书记余学友参加汝南县代表团讨论

    6月14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汝南县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当天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来到汝南县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展望未来,共同描绘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美好蓝图。张昕、栗明伦、贺振华等一起参加审议。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会议。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4日夜晚,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砖店、陈店、佛阁寺和余店四个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们,实地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